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公司 > 公司简介

西安理工大学劳动服务公司简介

2017/6/6 07:50:07 次浏览

西安理工大学劳动服务公司一九八二年经西安市政府批准成立,作为管理机构,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科、机电厂。公司现有职工人数91人,其中:在职职工1人,退休职工90人。

近年来,学校领导为支持服务公司的工作,从懂经营,通管理的观点出发,在全校中青年干部中选拔公司领导,大大加强了公司的领导班子力量。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使公司自身集体经济得到逐步发展和壮大,退休职工工资连续14年稳步增长,在职职工工资也连年增长,职工的各项福利待遇逐年上升。

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服务,以师生员工的后勤保障为服务方向,安置了大量的教职工家属及待业青年的就业工作,解除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稳定了学校的教学和工作秩序,促进了安定团结,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发展中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