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黄新龙获西安理工大学“学习青年习近平﹒争做西理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7/11/15 9:45:27 次浏览

  11月13日晚7点,我校“学习青年习近平•争做西理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2名选手进行最后决赛,选手们都以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为出发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职业培训学院选送的作品《黄土地的儿子》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团委发挥团队力量,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惠慧撰稿,文艺部副部长闫允馨指导排练,土木1701班黄新龙同学演讲的作品,是全体团委学生会的智慧结晶。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坚定了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信念。通过这次的获奖也使我院学生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