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举办 “学习之道,良者有方”学生干部 学习交流会

2018/10/15 10:52:59 次浏览

 1012日下午,职业培训学院在教10617举办了“学习有道,良者有方”学生干部学习交流会,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到14级学生会主席纪德,14级团委副书记程某榕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

首先,纪德告诉同学们,在担任学生会干部过程中,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组织沟通能力,而且可以结识新的同学,展示个人魅力。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只有大家团结起来,将工作合理分工,各部门学生干部各司其职、相互协调,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程某榕举例说明在工作工程中“戒急用忍,事缓则圆”的好处,以及作为学生会干部如何利用大学四年去改变自我,丰富自我的方法。

两位学长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受益匪浅的课程,会场上不时传来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学习到了很多理念、知识和方法。最后,两位同学怀着激动、感恩的心情,邀请自己曾经的班主任马老师与他们合影留念,感谢老师对自己几年来的谆谆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