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2018/12/18 17:07:24 次浏览


2018年12月6日, 职业培训学院在教10楼601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班集体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有: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左敏老师,培训部主任陈军旗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马阿兴老师主持。

首先,副院长左敏宣读了《职业培训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的决定》,培训部主任陈军旗宣读了《职业培训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各位老师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了奖状;会计1701班王馨瑶代表优秀学生发言;最后,副院长左敏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永攀高峰,努力学习,塑造自己,实现报效祖国的愿望。 

本次表彰大会给学生带来了莫大的鼓舞,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活力,促进了我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努力,再创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