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校园时光”演讲比赛

2019/4/12 10:08:27 次浏览

2019年4月3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以“我的青春,我的校园时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教10楼610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学工办主任马老师、团委书记田老师、学工办贺老师、曹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学生会部分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会计1701班董妮频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

通过班级选拔后,此次演讲同学有:会计1701班罗伦,会计1801班马毅凡,环艺1701班孙洋。

每位同学都表达流畅,感情充沛,畅谈自己上大学以来的改变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他们或意气风发,激情饱满,或侃侃而谈,滔滔不绝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更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规划和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