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运动会方阵训练进行中

2019/4/22 17:19:19 次浏览

  伴着春风,西安理工大学第42届运动会即将到来。近期,我院学工办老师和同学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训练方队,为运动会开幕式的方阵表演做准备。  

 为了此次运动会方阵表演,我院从大一、大二学生中选取了128人组成方阵,由学工办贺英老师指导,会计1701班田嵩玉训练。在烈日炎炎下,大家不厌其烦的持续练习踏步、齐步走等动作,一遍、二遍、三遍,为了让步伐更整齐一些,口号更响亮一些,大家不断重复重复再重复,虽然枯燥,但是却彰显了我们不放弃的精神。

   其实在我们自己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使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每一步都泥泞不堪,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进行!那样的路才是真实的属于自己的路。  

    运动会马上到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一定会做到最好,让我们的方队走出职业培训学院的精彩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