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热烈祝贺培训安置中心学员李瑞婷在第五届陕西省高校散打联盟赛中取得冠军

2015/6/2 8:51:24 次浏览

热烈祝贺培训安置中心学员李瑞婷在第五届陕西省高校散打联盟赛中取得冠军

530日至31日,“2015陕西‘同进杯’劲武传奇武术搏击赛暨第五届陕西省高校散打联盟赛”在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劲武搏击俱乐部举行,我中心学员李瑞婷同学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参加此次赛事并获得冠军。

李瑞婷同学为我中心土木141班学员,校武术协会副会长,同时也是校武术队队员。

初赛中,李瑞婷在首个回合便TKO(技术性击倒)对手而胜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女子56公斤级冠军。据悉,本次联赛共有13所陕西高校、50名高校学生运动员(其中男生43名、女生7名)参加。我校乃首次参加此赛事,填补了我校在省高校散打联盟赛的空白。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武术协会和西安高校散打联合会主办,西安劲武搏击俱乐部承办,西安市武术协会领导和省武术搏击名家莅临观赛,并由国家一级裁判员担当赛场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