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委

培训安置中心学生会成功举办“进击的大脑”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2016/5/30 9:02:26 次浏览

                  

培训安置中心学生会成功举办“进击的大脑”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为提高我中心学生的综合素质,开拓大家的视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培训安置中心学生会学习部于525日下午2点在10-615成功举办了“进击的大脑 智商的巅峰 百科知识 你我斗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所有选手分为AB两组先进行内部对决,最终产生出两位擂主加上抽签轮空的选手进行终极PK。在选手们激烈比拼的同时还设有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充分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

古今中外文化历史、日常生活技能常识,各种知识考验着我们每位选手的阅历和知识积累,场上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终,比赛圆满结束,环艺1501班李睿获得第一名“最强大脑”称号,土木1401班张冰获得第二名。

   本次“进击的大脑”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让竞赛变得有趣,让知识变得流行。既促进了学风建设,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也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笑对竞争,直面挑战,在这个信息泛滥,娱乐至上的年代,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对于知识孜孜不倦,好学乐道,要努力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代代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