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委

雷励锋行 善承校园——学雷锋,从小事做起

2017/3/20 8:59:05 次浏览

雷励锋行  善承校园——学雷锋,从小事做起

三月春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伟大的时代呼唤雷锋精神,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

为了纪念雷锋,发扬雷锋精神,315日下午三点半,会计14011501班团支部成员来到教十楼608教室--培训安置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打扫卫生活动。

经过简单分工,大家行动起来了,擦桌子,扫地、拖地,擦玻璃,清理垃圾,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认真细致的打扫,办公室窗明几净。活动结束后,一张张青春的笑脸虽有了些疲惫,但每个人心里都很开心。大家用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用汗水为当代大学生的形象做了最好的诠释。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时间,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要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月月都是雷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