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委

职业培训学院举办第18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大会

2018/10/15 10:13:03 次浏览


   928日,职业培训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大会在教10610举行。

       会议开始,大家一起学习了"2018--雷霆行动"的相关报道, 坚定了我们应忠于祖国,不被任何物质和精神利益所诱惑的信念,坚决与任何企图危害国家安全的势力作斗争,并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学院团委书记田晓航老师宣读了18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宝贵意见。学生会主席杨露西代表18届学生会干部发言,表示会带领学生会同学们认真学习,使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加出色。

       最后,学工办主任马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严己律人,从我做起,树立榜样,并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祝愿我院18届学生会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和同学们共同创造学院辉煌,拥有更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