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7/7/3 15:19:03 次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使党员领导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2017629日上午10点,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观了学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学院党支部书记左敏、院长姚贵州等5名党员接受了反腐廉政教育

活动分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两部分。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寓意深刻、警钟长鸣,通过一个个鲜活典型的腐败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一张张痛苦不堪的脸庞,生动揭露了那些放松了思想改造、丧失了理想信念的各级领导干部逐渐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最后沦为阶下囚的犯罪过程,展示了他们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给社会、家庭所带来的严重伤害和个人所付出的沉痛代价。通过观看和了解这些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反面典型案例,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教,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参观活动是我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