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牛争鸣同志先进事迹

2018/9/10 10:58:03 次浏览


201897日,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支部活动--学习牛争鸣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97日早上9点,支部全体党员集合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集体参观了以“赤子心,孺子牛”为主题的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图片展。展览以照片的形式展示了牛争鸣同志生前的教学教案、扶贫工作日志、“两学一做”笔记、实地考察资料等珍贵资料,以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牛争鸣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展示了他胸怀祖国、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又在学院会议室一切学习了牛争鸣同志的感人事迹,并展开讨论。通过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牛争鸣同志为模范标杆,学习他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学习他立德树人的治学精神,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