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9:48:09 次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2019年10月9日上午,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富有感染力的讲解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学校七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感受到了西理工七十年的沧桑巨变。这七十年,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西理工阔步走向“一流重点学科建设”高校的行列。校史馆的一图一文,一字一句,均承载着历史的厚重。这七十年,是“颠沛流离”的七十年,是“曲折前进”的七十年,更是“蓬勃发展”、“开拓创新”的七十年。我校建校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与先辈们的努力分不开。“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时刻激励着西理工人努力拼搏,为国铸剑。岁月如歌,西理工与时代同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校的过去和现在,促进了对学校文化传统的接纳和吸收;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激发了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大家在本职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