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7/2 9:57:06 次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职业培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这场“七一”特别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从“人民至上”、“追求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主题进行分享。讲述了“心有所信,方能远行”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党课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描绘了一幕幕高校师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动人故事,体现广大党员勇挑重担、不畏生死、敢于奉献的宝贵精神。

一个小时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全体教职员工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作为,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