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职业培训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学习七一讲话,争做合格党员

2016/10/10 15:13:14 次浏览

      

2016年9月30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的统一要求,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亢文祥主任以“学习七一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职业培训学院党员同志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背景和意义、全面把握“七一”讲话的具体内涵、切实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原文,深悟原理,包括历史部分、现实启迪、展望未来三个方面,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体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做出表率。

亢主任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全面解读,理解深刻,语言质朴,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职业培训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