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培训安置中心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7/3/25 7:54:31 次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我中心2012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中心特别邀请了校学生处武焱旻老师于3月22日下午2:00,在教十楼601教室做题目为“大学生职业规划”的讲座。2012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武老师从简历制作、面试前的准备和面试礼仪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武老师强调,一份好的简历可以为自己求得面试机会,制作简历时一定要明确求职目标,要突出自身特点,避免在简历中出现冗长、虚夸、错误等情况,要结合企业、职位的关键因素找到自己突出的“卖点”,以获得面试机会;接着,武老师就什么是面试、面试前的准备、面试礼仪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生动的讲解,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结合自身,发现问题并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获得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武老师全面的讲解,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让同学们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