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公司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心系职工春节送温暖”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2017/1/26 7:48:09 次浏览

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发扬中华民族尊长敬老的优良传统,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展“心系职工·春节送温暖”活动,认真做好节前80岁以上退休职工的慰问工作。

1月17日早上,院长姚贵州带队,偕同劳劳动服务公司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24位在家属院居住的八十岁以上退休职工,除为每位职工送去慰问品外,还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提前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走访慰问中,姚贵州仔细了解了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2016年年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可喜成绩,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广大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希望老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在岁末年初百忙之际,院领导专程登门到家看望慰问,退休职工们都表示非常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尽已所能发挥余热。

据悉,我院每年都要开展年终慰问八十岁以上退休职工活动,作为一项传统,我院已坚持十几年。随着退休职工队伍日渐庞大,走访慰问的工作量也越来越大,但学院领导把职工群众真正放在心上,无论工作再忙,任务再重,事情再多,在春节前夕,必做准备,分期分批,开展热情、温馨、纯朴的走访慰问活动。事情虽小,但意义深远,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党的温暖,社会的稳定,单位的关心,人民的幸福。这项工作做了,无论对已经退休的,还是对在职的,都会受到教育和鼓舞,最终留下“退休不退情,人走茶不凉”的美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