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公司 > 工作动态

服务公司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开展快乐步行健步走活动

2017/4/21 20:54:37 次浏览

为了活跃退休职工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近日,服务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了“全面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参与活动的退休老职工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沿着家属区规定的道路开始了“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一路上,老同志们你追我赶,既有比赛的紧张,又有健身的快乐和贴近自然的愉悦。随着时间的延长,体力好的老同志健步如飞,相互间逐渐拉开了距离,步速相近的相伴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公司搞这样的活动确实让咱感觉人都精神多了,以后我们一定会经常抽时间出来走一走,既能锻炼身体,同时还能使得我们这些老同志有机会在一起再叙友情,我们感到愉快而有意义。”老同志们如是说。

  为保障此次活动安全、健康、愉悦的进行,公司提前制定健步走活动方案,查看家属区行走路线,就相关细节问题和措施还做了周密的安排。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