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我校成功获批全省建筑工人职业培训一级机构

2016/5/4 16:08:38 次浏览

 

     2016314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省建筑工人职业培训考核机构认定工作在我院召开,相关调研人员对我院实训基地及培训资料进行了考察,对学院建筑工人培训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单位的配合下,职业培训学院经过精心准备,顺利通过省住建厅组织的专家审核,最终使我校成功获批,彰显了我校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符合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内涵。今后,我校职业培训学院将切实履行培训考核的职责,科学制定培训方案,选派优良师资,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培训考核程序,确保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

    201646,从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建发[2016]112号)文件获悉,我校成功获批陕西省建筑工人职业培训一级机构,经专家组考察评估,同意培训考核砌筑工(010)、钢筋工(020)、架子工(030)等14个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