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隆重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2016/9/25 8:00:20 次浏览

2016920日下午2:30分,职业培训学院在曲江校区教10602教室隆重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左敏,东方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主任陈新跃、毕业生代表寇爽同学,学工办主任马阿兴及全体新生和各班主任。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首先,东方文化艺术培训中心陈新跃主任介绍了职业技能定向委培项目的特点、学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形势,强调了各专业证书获得的必要性和实用性,鼓励大学生开阔视野,勤奋努力完成大学四年既定的学业;接着,新老生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做了精彩发言;最后,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左敏老师代表学院领导讲话:她鼓励新生要尽快树立奋斗目标,不要再停留在高考的困扰中,要拿出女排精神,用尽“洪荒之力”,努力学习,改变自己,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学生会和社团组织,踊跃参与学校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借以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

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副院长左敏老师真诚且富有感染力的讲话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同学,大家都表示要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一步一步努力向前,为自己争取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