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环境卫生,从身边做起”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2017/11/6 16:00:16 次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职业培训学院于2017年11月2日启动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并将对检查的结果予以公告,同时对相关宿舍进行奖励或惩罚。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评比主要围绕卫生状况和安全用电两方面展开检查。首次检查能够明显地发现大多宿舍都整齐、美观、干净,用电符合基本要求,部分宿舍还养了绿植,为宿舍增添了生命的气息,让宿舍显得更加温馨;但也发现个别宿舍卫生较差,垃圾清理不及时,物品摆放杂乱,存在用电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按照统一标准,公平公正地对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了评分,届时将根据检查结果予以表扬和批评。

  宿舍环境影响着整个宿舍的生活学习氛围,希望通过本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能够带动同学们把自己的宿舍整理得更干净、美观,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