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2021/9/14 10:54:14 次浏览

金秋9月,职业培训学院迎来了2021级专业技能培养项目新学员76人。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学生家长只能目送这些新生独自进入西安理工大学的校门。学院团委组成了一支26人的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完成从学籍注册,搬运行李到入住宿舍等各项工作。志愿者们满腔热情,面对新生所提问题耐心解答,并简单的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为了帮助这些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活动。安排了专业介绍、消防安全及人身安全教育讲座等多场报告会,组织新生参观了校史馆,完成新生入学体检等工作。

910日下午2点在教10614教室召开了职业培训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院长邢晓东老师、副院长左敏老师及各部门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邢晓东院长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校训,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在新的环境里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和学院的希望,珍惜时光,健康快乐的度过四年大学时光。

在此,希望新生能够在西安理工大学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