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委

培训安置中心召开第39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6/4/21 9:01:27 次浏览

培训安置中心召开第39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420日下午4点,培训安置中心在教10610教室召开了第39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工办全体老师、所有运动员和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学工办主任马阿兴老师就此次运动会的程序、工作安排、注意事项等作了相关介绍,并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展示我中心师生风貌、树立良好形象、发扬奋斗精神的良好契机,希望所有同学同心协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学生会主席王泽豪对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明确分工和详细安排,体育部部长刘俊显就运动会项目的时间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团委书记贺英老师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做好服务工作、起到带头作用,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我中心的凝聚力,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西安理工大学第39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