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委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一起走进八办学党史”活动

2022/5/20 11:13:06 次浏览

 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为加强党团联系,做好团员引领工作。519日下午,我院组织了“党建带团建一起走进八办学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职培学院党支部部分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各班班干部。

大家怀着对历史的深刻缅怀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来到了纪念馆,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曾在西安的光荣奋斗历程。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周恩来、朱德、刘少奇、彭德怀、邓小平、白求恩等同志的住所,了解了革命先辈的事迹,瞻仰了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照片、文献、图表和文物。全体共青团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团誓词。参观结束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左敏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参观心得。

此次党建带团建活动有效增进了学院党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团关系,起到良好的“传、帮、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