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馨园物业党支部赴蓝田县革命旧址开展 “纪念九•一八---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9/21 17:11:22 次浏览

9月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和馨园物业公司党支部赴蓝田县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和汪峰故居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 “纪念九·一八---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此追忆先辈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同志们先来到了汪锋同志故居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坐在故居外的石桌旁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党风廉政主题讨论活动,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谈起,谈了参观汪峰先生故居的感受。汪锋同志的中国革命精神凝结着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我们党不断劈波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和生活中,要将这种精神付诸实际工作,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弘扬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

在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大家兴致勃勃地随着讲解员的导引,认真聆听观看了红25军长征转战期间在蓝田建立政权开展革命斗争的历程,全面了解了我党我军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在鄂豫陕地区进行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的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斗争岁月中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了献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