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公司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慰问退休老同志

2016/12/1 20:50:20 次浏览

119日至21日,职业培训学院安排专人对我校劳动服务公司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学校领导的问候以及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主要走访以在校外及咸阳、安康等地居住的人员为主,共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及常年患病的退休老同志7人。所到之处,慰问组都会仔细了解他们的居住和病情、生活困难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呼声,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积极的自信心,勇敢、坚强地生活,尤其是患病职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治疗,安心养病,保重身体,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美好。老同志们也倍感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也衷心祝愿学院发展再创佳绩。

多年来,职业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把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深得老同志们的认可和赞誉。

此外,为切实将退休人员的工作做到实处,学院逐年提高退休职工的福利待遇,各项标准与学校退休职工看齐。把关爱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