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公司 > 工作动态

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高龄退休职工

2018/3/5 9:42:01 次浏览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职业培训学院在院长姚贵州、支部书记左敏的带领下,组成慰问小组,为居住在家属区的八十岁以上退休职工(27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走访慰问中,姚院长仔细了解了退休职工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学校及学院班子和全体职工对大家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礼品。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提前祝她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向她们介绍了学院2017年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广大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老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切实让他(她)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