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培风采 > 职培之星

职培之星——纪德

2017/6/30 7:55:43 次浏览


纪德        学号:144356001      院学生会主席、土1401班班长

20149月起就读于西安理工大学职业培训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401班。入校以来,纪德同学始终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班里,他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在生活上,他艰苦朴素,自立自强,为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利用寒暑假在校外做兼职。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在纪德同学的带领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土木1401班多次获得过院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他本人也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称号,2015年获得西安理工大学“优秀安全信息员”称号。

自加入院学生会以来,纪德同学担任过文体部干事,生活部部长,工作负责,乐于助人,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凭借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乐观的心态,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良好的群众基础,纪德同学于201611月当选为职业培训学院学生会主席。在学生会工作中,他始终做到有“四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和信心,带领同学们开展丰福多彩的活动:如去白鹿原敬老院慰问,参观张学良公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

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他会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的学习、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