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职培学院

关于推进正确规范使用《西安理工大学视觉识别系统》工作的通知

2017/1/3 13:56:07 次浏览

校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树立和维护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全面提升学校的文化软实力,学校于2015年12月启动了《西安理工大学视觉识别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的建设工作。2016年12月5日,学校第7次校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系统》及《西安理工大学视觉识别系统管理办法(暂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为有效推广实施学校视觉识别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党委宣传部为学校视觉识别系统推广工作的执行机构,全面负责统一审定、授权制作学校视觉识别产品,监督全校各单位及师生自觉、规范使用学校视觉识别系统。

2.为方便使用视觉识别系统,学校将《系统》制成纸质版下发,我校师生也可在学校知行网下载其电子版。

3.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请各单位自觉、规范使用学校新的标识。目前所使用的标识不符合《系统》规定的,务必在2017年4月底前予以更正。

4.党委宣传部负责提出学校校园显著位置标识建设方案,报校务会研究。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



西安理工大学视觉识别系统.rar

西安理工大学视觉识别系统管理办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