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申烨华副校长到职业培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5/28 14:51:11 次浏览

   527日上午,申烨华副校长到职业培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申烨华副校长在座谈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职业培训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她指出,职业培训学院在各方面条件比较艰苦的情况下,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很多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她对职业培训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从自身需求和未来发展方面明确目标,做好整体规划;二是要注重制度规范化建设、做好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方案的细化等工作;三是要做好劳动服务公司相关工作,做好问题协调,本着“扶贫帮困”的理念,让职工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四要加强党建工作,做到廉洁自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密切关联,上高度、找办法,通过学习找到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上的办法。要有“红线”意识,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五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防控预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方面稳定有序。同时申校长表示学校会继续支持职业培训学院的发展,希望职业培训学院抓住机遇,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上,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姚贵州代表全院师生对申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今后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副院长左敏就学生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申校长还参观了职业培训学院下属的校机电厂。

 职业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