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与江苏财鑫教育举行CMA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2020/10/30 13:46:35 次浏览

   20201029日早上10:30,职业培训学院与江苏财鑫国际教育中心在曲江校区教10楼607会议室举行CMA培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左敏、办公室主任刘卫红、财务部主任徐红梅,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董事长张福德、西北区域外事总监邵发才、西北区域副总监马剑浩出席签约仪式。

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左敏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表示,在国家大力号召“加快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互通衔接”的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大学生成长,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财鑫国际董事长张福德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项目优势、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作为高端国际财经金融培训机构,致力于国际视野的财会类高端人才培养,合作中一定会认真履行合约,切实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左敏与张福德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