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培风采 > 职培之星

职培之星--吴涛

2018/10/23 15:35:56 次浏览

吴涛 男 环艺1601班学生 学号164374018

自入校以来勤奋务实,恪尽职守,热爱创作,有着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在运动会海报的设计中积极参并自主设计独具本院特色的运动会logo。在课外之余参加的西理工跆拳道社团并担任17级跆拳道社团副社长。在学校组建的跆拳道高校联合比赛中更是踊跃参加,在18年的比赛中夺得第二名,不忘初心,不骄不躁,忠于热爱,砥砺前行,在今年19年的比赛中不负众望的拿下第一名。他不仅以热情饱满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更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去直面各种挑战,以行动和结果诠释了自己人生的追求与目标!

蒲松龄曾说到“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这正是每个有志青年当有的人生目标,亦是通往未来的人生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