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7/5/19 16:33:39 次浏览

 

为了让家长了解学生在学校的课堂学习情况,零距离全方位了解学校教学工作,职业培训学院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7516日下午2点在曲江校区10507教室,职业培训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设计色彩》课程特别邀请了环艺1601班两位家长听课。

本次家长和孩子共上一课,不仅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具有针对性,能及时有效的配合学校教育,达到家庭与学校教育的同步,而且促进了学生与家长、老师三方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家校间能更深入有效的协作与交流,家校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课后,家长和学工办主任马阿兴,班主任田老师一起,就孩子健康成长话题做了沟通,家长对老师此次的邀请十分感谢,诚挚的希望学校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家长会针对性的教育孩子,支持老师的工作,家校联合教育出更优秀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