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召开安全信息员培训大会

2017/6/2 16:26:03 次浏览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职业培训学院近日在教10610教室召开了安全信息员培训大会。会议邀请了学工办主任马老师为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宿舍安全信息员做了有关安全方面的培训。

首先,马老师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防火安全等进行分析,说明了对于安全事件做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还详细列出了常见的偷盗手法,如"顺手牵羊""窗外钓鱼"等,提醒各位同学小心防范。还特别提到网络诈骗及预防诈骗的措施。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谨慎交友,切实保护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其次,对安全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和职责,以及考核和奖励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安全信息员的职责,并对其提出了以下要求:积极协助班主任,做好宿舍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上报等。

此次会议将安全工作层层落实。保证学生日常安全管理有序进行。为大学生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