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会计1901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辉煌100载”主题演讲班会

2021/5/21 10:09:08 次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推动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519日上午9点,会计1901班在教10-610开展了“辉煌100载”主题演讲班会。

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同学们精心制作PPT,积极上台演讲,《重走长征路,方知党恩情》、《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风风雨雨》、《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等题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倾诉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的青春激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作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青年,铭记党的历史是我辈奋发向上的动力之源,要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爱党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