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环艺201班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2021/6/16 9:00:01 次浏览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使中华民族走上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民族复兴之路,开始屹立于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增强爱党和爱国主义情怀,6月9日下午3点在教10楼610教室,环艺201班同学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由团支书组织召开并首先做了发言,其他同学逐一上台分享了自己对这一主题的心得体会,有的同学从观电影《悬崖之上》有感为切入点,深入的讨论和分享了自己对老一辈革命先烈视死如归、坚决捍卫党和人民利益的伟大牺牲精神的钦佩和敬仰缅怀之情,有的同学分享了关于党史的66个重要时刻,也有的同学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党史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仿佛回到了那个艰苦与光辉并存的年代,感悟着从嘉兴南湖的一叶扁舟到抗日战争的枪林弹雨,从建国初期的百废待兴到改革开放的大刀阔斧,再到全面小康的即将达成,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浴血奋战的精神。不论是曾经艰苦岁月的长征精神,还是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展现的团结一致,顽强抗疫的精神,都是我们党伟大精神的传承。这次的活动鼓励着我们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学习他们不断向前,奋力实现共产主义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