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委

培训安置中心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16/6/20 8:59:57 次浏览

培训安置中心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为适应团委学生会发展新形式,工作新思路,顺利有序的实施学生会新老交接工作,树立学生会在广大学生中的威信与地位,培训安置中心于2016615日在教十楼610召开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一、大二部分同学参加了竞选大会。

首先,参选者分别作了竞选演讲,就竞选人对于竞选职位的认识、个人能力特点以及对未来工作畅想等进行了简短的演讲,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和见解;接着,老师针对个人特点和职位需要进行了提问,参选者都一一作答;最后,学工办主任马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大凡成功的人并不是那些嘴上说的天花乱坠或者空有美妙的想法而不愿付诸行动的人,而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真正做出来的人,希望大家不管能否竞选成功,都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认真工作,争取做出成绩;同时对今后在工作中将要遇到的各种困难给大家敲了警钟,并鼓励大家不要轻言放弃,希望大家更快更好地承担起中心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学生会竞选大会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产生提供了更多资源,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