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委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3/20 8:58:00 次浏览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它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

3月15日晚7点,职业培训学院学生会举办了《雷锋在我心中》主题班会,大会通过歌唱雷锋歌曲,学习雷锋故事,朗诵雷锋诗歌,讲述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等形式学习雷锋精神。雷锋默默无闻,大公无私,乐于助人的品格打动了会场的每一位同学,会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我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雷锋活动。

会计1501全班同学前往兴庆公园打扫卫生,开展了以"烟头不落地"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土木1601班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形式,使学生认识、感悟雷锋其人其事其精神,从而激发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会计1601班的同学们观看了雷锋事迹的电影;环艺1601班同学帮助宿管阿姨打扫楼梯,走廊等脏乱差的地方。

全院学生通过不同形式学习了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传达了正能量,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并从中体会到劳动的光荣,明白了要做对社会,对他人有益的事。同学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职业培训学院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