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1/18 15:05:47 次浏览

2021年1月15日早10:30,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敏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左敏同志首先做支部工作总结并回顾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接下来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左敏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党员同志也都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这次组织生活会严肃、活泼、认真、坦诚,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相互学习提高的目的,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整体意识,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员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