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后勤党委职业培训学院支部召开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2021/6/25 10:26:50 次浏览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 6月24日早,后勤党委职业培训学院支部在家属区21号楼劳动服务公司办公室召开退休老党员座谈会。学院5名退休老党员参加座谈会,后勤党委组织委员兼职培学院院长邢晓东、职培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左敏、院办公室主任刘卫红、徐红梅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组织委员兼职培学院院长邢晓东首先代表后勤党委、职业培训学院感谢各位老党员做出的贡献,并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家属院门面房拆迁改造的工作进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5位老党员同志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当年的工作情况,对近年来学院给退休职工的福利发放,特别是增加了生日慰问等工作表示满意,表达了对后勤党委及职培学院支部的感谢之情。

  副院长兼支部书记左敏介绍了职培学院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她希望老党员同志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要坚持理论学习,按时参加支部学习活动,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她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保持好乐观良好的心态。

  会后,学院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老党员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