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2021/10/9 10:23:38 次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秋季学期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于108日下午15时在曲江校区教十楼607办公室,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学院副院长左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秋季学期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文,简单介绍了黄大年的生平及主要贡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以及近年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的典型案例。随后,邢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学习,做到学习系统化、常态化,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爱国情怀、敬业精神,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素质,立德修身、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 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