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馨园物业党支部与职培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2021/11/5 9:44:12 次浏览

20211029日下午,馨园物业党支部与职培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馨园物业党支部副书记董海涛同志主持。

首先,参会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内容;接下来,职培党支部书记邢晓东同志、馨园物业党支部书记郑刚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刘德安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了王晓斌同志、刘德安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两位支部书记对省委第一巡视组的前期巡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巡视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巡视工作部署,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配合巡视工作和学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就两个单位在巡视期间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