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举办2017年“青春逐梦,舞动西理”迎新晚会

2017/11/28 10:56:43 次浏览

      

为迎接职业培训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22日晚7点,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职业培训学院2017青春逐梦,舞动西理“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嘉宾有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姚贵州老师,副院长左敏老师,学工办主任马阿兴老师,办公室主任刘卫红老师及学院各办公室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助理马青同学等人。       

本次迎新晚会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人人参与,共享其乐,全院每个班级都有节目参加,有些班级甚至有23个节目。一首《感恩的心》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民族舞、武术表演、跆拳道、小品、歌曲等花样众多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受到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不时传来全场欢呼声。《明天会更好》作为压轴节目,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演员与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这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