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学雷锋 讲文明”校园清扫活动

2018/3/12 16:13:05 次浏览

 

  随着我校“厚德端行,明礼修身”的学雷锋、讲文明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的举办,校园里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职业培训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以“传承雷锋精神,塑造文明形象,建设文明校园”为主题,组织学生开展小区公共区域清扫活动。

  3月10日早上,在学院团委书记田小航老师的带领下,各班级学生发扬不怕累、不怕脏、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学校二期生活区学生二食堂、生活区主干道等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同学们擦玻璃、捡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早晨的清扫,食堂玻璃干净透明,地面一尘不染,大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公共环境,注重文明礼仪的好习惯,也加强了学生自律与自我教育,践行了社会核心价值观,弘扬着文明道德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