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举办“逐梦青春 神采飞扬”2019年元旦 迎新晚会

2018/12/18 9:34:15 次浏览

 2018年12月11日晚上7点,职业培训学院 “逐梦青春 神采飞扬”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参加此次晚会的领导及老师有: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姚贵州老师,副院长左敏老师,培训部主任陈新跃老师、陈军旗老师和全体学工办老师。

全场晚会共有舞蹈、相声、歌曲、朗诵、小品、舞台剧等19个节目,各班级精心排练、选送的节目受到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会计1601班的开场舞蹈“大学生DISCO”,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土木1801班的相声“新两大发明”,让同学们在笑声中了解了祖国科技正在高速发展;环艺1701班闫允馨携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秦风八百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还有土木1601班的街舞,环艺1601班的独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等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职业培训学院2019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展示了我院各班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学院的整体文化氛围。 2019,让我们“逐梦青春 神采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