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吴涛喜获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跆拳道高校邀请赛冠军

2019/5/17 9:00:02 次浏览

2019年5月11日上午9点30分,时隔一年的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跆拳道高校邀请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再次打响了。

一时间,活动中心二楼紧张浓烈的比赛气氛一触即发,百余名来自各大高校的跆拳道健儿在这里群雄逐鹿展开激烈的竞争。我院环艺1601班学生吴涛作为本次比赛运动员代表和西安理工大学跆拳道领队,在比赛中发挥良好。尤其在决赛中对战来自武警工程大学的选手,在面对一个各方面都很强劲的老将,吴涛以多变灵活的打法在经过激烈对决后,以5分优势拿下男子高段位60—64公斤级冠军,也为理工大在本次比赛中拿下了第一金。针尖与麦芒之间精彩较量赢得全场一片欢呼和掌声。

在赛后总结团体比分中,吴涛带领的理工大团队也取得的团体分第三的好成绩!打破本校在往届比赛中团体比分无前三的记录。也为理工大在众高校中增添了一笔鲜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