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9/24 10:20:33 次浏览

   201999日,我院喜迎新生。2019级新生主要来自新疆、山东、山西、甘肃、河南、四川、青海、重庆、陕西等多个省份,学员共计52人。入学新生招生分数省外最高分502,省内最高分410,是历年来找份最高的一次。

916日至920日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环节,学院安排了专业介绍、校园安全教育讲座、社会与法治教育讲座等多场报告会,组织学生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学生手册》学习及考察,完成了新生入学体检等工作。

   919日开学典礼上,培训部陈军旗老师介绍了专业技能培养项目特色及培养内容;学院副院长左敏老师致欢迎词,她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以一棵树的树根、树茎、树枝、树叶、树花、树果为比喻:智慧与稳重为树根,惭愧心与不放逸为树茎,正直与誓言坚定为树枝,知恩感恩与利他为树叶,信心与布施为树花,具备以上十种人格特质,最终可以得到幸福安乐与荣誉的果实。她希望学员们先学做人,再学做事,打好人格基础,做个品格高尚的好人。

    通过一周的学习,同学们对西安理工大学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对自己大学四年有了崭新的规划,树立了理想与目标。希望他们能够在西安理工大学职业培训学院这片土地上扎下根,茁壮成长,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