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参观校史馆

2019/10/28 17:04:04 次浏览

为了使2019级新生更好地感受到我校“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精神,了解我校发展历史。10月24日上午,职业培训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新生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部分学生会干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大致了解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接着讲解员以学校发展为主线,把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精神、发展成果、校训、校风紧密联系起来,向大家讲述了西理工人的故事。校史馆的各个展区、校区全景沙盘和一些珍贵老照片、实物及模型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半个小时的参观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做一个理工人的自豪与骄傲,感到了肩膀上担子的沉重。21世纪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世纪,尤其对年轻人来说,更是机会难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国梦”中不断地发展自己的能力为中国的百年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