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举办“逐梦绽放、相约西理”2019迎新-表彰晚会

2019/11/28 16:26:03 次浏览

1127日晚7点,职业培训学院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逐梦绽放、相约西理”2019迎新-表彰晚会。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戏曲、诗朗诵、舞台剧、独唱等。在节目演出期间,院长姚老师、培训中心主任陈老师分别为学生们颁发了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项。颁奖结束,姚院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学年学生取得的进步,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希望未获奖同学向优秀、先进学习,在学院形成学、赶、超良好氛围。  

本次晚会成功的举行,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迎新表彰晚会,一定会加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加此次晚会的领导及老师有:职业培训学院院长姚贵州老师、培训部主任陈军旗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卫红老师,财务科科长徐红梅老师、以及学工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