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9/9 11:22:38 次浏览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迎新工作与往年不太一样,工作难度大,任务重。为了平稳顺利的完成迎新工作,学院提前一周开始安排迎新相关工作,组织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两次,分别就新生疫情防控和迎新当天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新生入校前14天不得离开居住地,每天完成体温测量两次,入校报到时提交14日体温监测表及入校承诺书。对志愿者队伍也提出了要求。

97日,迎新当天,学院学生会干部组成了一支30人的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完成注册,帮助搬运行李,以及入住等各项工作。志愿者们满腔热情,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时候,还向他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日常生活学习中的一些小细节。他们热心的服务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至报到结束,共迎来了44名新学员。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职业培训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这些新生们定会在理工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为职业培训学院增添风采。